廣告招牌設計巧思運用,靈活搭配字型
燈光、安裝位置,幫您高調搶商機
油漆工程居住高品質的隔音門,無聲靜悄悄
引領業界,專營各式門窗,提供免費到府丈量

首頁  •  single 論壇 • 房仲交流     • 

房仲手機不見 親友竟全變同事客源

房東:李先生
發表時間:2016-05-13


2016-03-20 02:36 聯合報 記者蔡昕穎/新竹市報導


 


 





薛姓女房仲的手機不見,她的親友卻收到她同事傳來的拜年訊息。 記者蔡昕穎/翻攝


分享
 


從事房仲業的周姓男子,今年初透過手機電話號碼將薛姓女同事的親友加為LINE的好友,薛女接獲親友轉知後,懷疑周與她手機失竊案有關而報案提告;周雖否認偷薛女手機及手機通訊資料,但因說不出為何會輸入從未謀面的薛女親友電話,被警方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
「有不認識的人加我LINE,好像是妳同事…」今年初,薛姓女子連續接獲同學、朋友、家人等四名親友告知有陌生人傳來拜年訊息,文末提及某不動產公司和薛女是同一家,薛女發現親友所說的陌生人是周姓男同事,但周不認識她親友,怎麼可能「透過手機號碼」將親友設定為好友?立刻報案。


薛女報案指稱,去年五月某日她放在辦公室桌上的手機遺失,但因辦公室是開放空間,且未裝監視器,因此未報警;如今親友的遭遇讓她懷疑周與遺失手機案有關,決定控告周竊盜。薛女還提供親友截下的「透過手機號碼將您設為好友」截圖當證據。


警方通知周姓男子說明,在周的手機通訊錄內發現薛女四名親友的行動電話號碼;周承認未曾與薛女的四親友謀面,但否認偷走薛女手機,也沒有偷取其中聯絡人資料,辯稱「不記得為什麼有她們的電話」、「都不清楚,忘記了」。由於周無法交代如何取得四人電話號碼,警方依竊盜罪嫌將他函送新竹地檢署釐清是否涉案。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您的專屬保險諮詢
    提供您所需保險及財務規劃諮詢相關服務,以節省寶貴時間及金錢。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防水抓漏
    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,專業居家修繕,多年豐富經驗,施工價格合理,歡迎來電洽詢!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